2018咸阳市什么时候放暑假 咸阳市中小学暑假时间安排

来源: 互联网

2018咸阳市什么时候放暑假?咸阳市中小学暑假时间安排?天气已经开始炎热了起来,咸阳市的学生和家长们都在关注放暑假时间,那么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放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今年咸阳市什么时候放暑假?

按照咸阳市教育局要求,全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暑假从2018年7月5 日(星期四)起,高中从2018年7月12 日(星期四)起,所有中小学暑假8月29日(星期三)结束,8月30日、31日两天报到,9月1日(星期六)正式上课(周五课程),9月2日(星期天)正常休假。义务段中小学暑假 56天,高中49天。

各县市区和中小学校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执行,不得推迟放假或提前开学。暑假期间,各幼儿园在入园幼儿减少的情况下,可参照义务教育学校放假时间,安排保教人员轮流休息。

暑假交通安全注意事项

(1)暑假如外出游览或外出运动时,必须由家长带领,选择**部门的交通工具,不乘坐”三无”车辆,特别是严禁搭乘无证驾驶或超速驾驶的摩托车,时刻注意交通安全。

(2)行走:上路行走要走人行横道,不要在路上游玩打闹或横穿猛跑。马路不是游戏场合;

(3)坐车:机动车行驶中,乘车人要坐稳扶牢,防止急刹车,不得将头、手伸出窗外,以免被来往车辆擦伤。不准在车辆未停稳时急忙下车;

(4)骑车:未成年人制止驾驶机动车辆。未满12周岁不容许上路骑车。

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