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煸豆角的家常做法分享

来源: 互联网

扁豆是一种很平常的家常菜,很多人都喜欢吃扁豆。不仅仅因为扁豆是绿色食物,更因为它是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。对人体的身体健康有好处。那么对于怎样做干煸豆角,你知道多少呢?下面就由小编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。

一、怎样做干煸豆角

食材食谱热量

775(大卡)主料豆角一斤大蒜两头

做法一

1、*先洗赶紧豆角, 把都叫折成大概长度差不多的小段(不要太长, 不好熟,豆角建议购买长度粗细差不多的,这样不容易糊),控水备用。

2、把大蒜切成蒜末,干辣椒切成小段备用

3、材料备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干煸豆角啦,

4、*先在平底锅上放入油, 建议多一点, 因为油少了, 豆角容易糊锅, 如果是新手实在不知道该放多少, 也可以先放一部分, 在干煸的工程中觉得油不够,那就再放一点(这个是小编的个人意见哟),倒入豆角, 豆角煸至外边褶皱,不要抄的太熟, 稍后还有和辅料一起炒, 捞出备用

5、洗净平底锅, 都少量油,煸炒大蒜和干辣椒, 煸出香味后, 倒入炒好的干豆角,倒入盐, 糖,鲜酱油。翻炒出锅前放入白醋。就可以出锅啦。

注意事项

1、干煸豆角, 豆角一定要干煸熟哦, 否则可能会到至部分小伙伴拉肚子哦。食材主料豆角400g辅料油适量盐半勺糖1g鸡精1g老抽1g干辣椒3个大蒜2瓣生姜1块肉末50g步骤

首页 精品推荐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